插畫。同人。電影。手帳。紙膠帶
興趣過多~
目前384冬兵迷戀中~눈_눈
畫技修練中
 

Steve的相冊-4

Steve的相冊-1

Steve的相冊-2

Steve的相冊-3


在威尼斯的教堂外~

Bucky正在挑選冰淇淋的口味~

[這有什麼好挑的啊?反正最後你都會買給他~(๑˘ ₃˘๑) ]


Bucky in 威尼斯~~~(>////<)

[我知道照片拍得很好沒錯,
但邊框也太多花了吧?Σ( ̄□ ̄;]

隊長!!攝影的技術太棒了!!

巴恩斯要改走迪士尼路線了嗎?ლ(・ω・ლ)

那些花是怎麼回事?(⊙ˍ⊙)


[該死的他到底吃了幾支冰??]

[有個富爸爸真好呢~(表示羨慕)]

[我不是他爸吧!!]

[知道啦~老媽~(挖鼻孔)]


出席典禮

[為什麼我的臉被卡掉一半~o(〒﹏〒)o]

[為什麼我的頭上還需要寫名字?இдஇ]

[為什麼沒有我???!!!!QдQ]

[好了~小男孩們~要哭可以去旁邊哭~~]


Bucky!!生日快樂!!


Bucky笑了啊啊啊啊~!!!!QдQ(我要出去跑十圈)

[隊長!!真是太好了!!QдQ]

(覺得溫馨)

EN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記

這是我五月出的本子,也是人生第一本插畫集~~

因為畫的非常匆忙,第一次在短時間內畫了這麼多張圖....囧

而且畫出來的和腦袋裡所想的有非常大的差別!!

這就是技法比不上想法啊~~深深的發現了自己不足的地方~

以前總是喜歡日式漫畫風格,(基本上畫的男生都沒有大肌肉XDD)

喜歡上冬兵後才發現肌肉有多麼美好(誤)

這次畫風完全和以前畫的不一樣~

一方面也是受了很多畫盾冬的畫師所影響一方面是因為來不及QдQ

但明明想畫的是帥帥的冬兵大人,卻變成有點萌肥的冬包...隊長也是...囧

現在買了書在磨練人體肌肉~

希望下次可以畫出帥帥的冬兵大人~XDD


评论(2)
热度(59)
© 老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